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彭博推出交谈式低成本交易平台IB Dealing

彭博推出交谈式低成本交易平台IB Dealin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彭博推出为外汇交易员而设计的交谈式低成本交易平台IB Dealing。IB Dealing可用于协商和确认即期外汇交易、直接远期外汇交易、不交割远期外汇合约、存款和期权交易,同时也整合了彭博实时通讯功能和多银行交易平台FXGO。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7日

关键字: 彭博 银行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27日,为满足全球外汇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彭博(Bloomberg)推出Instant Bloomberg (IB) Dealing这一为外汇交易员而设计的交谈式低成本交易平台。46个国家的100多家国际银行都使用IB Dealing进行交易协商、执行和直通式处理(STP)。

花旗与彭博开展合作,以强化IB Dealing的功能。花旗使用该平台后,其外汇和新兴市场交易部门减少了其他交易沟通系统的使用量,从而降低整个部门的成本。

花旗纽约新兴市场外汇交易与新兴市场外汇交易电子商务部门总监David O’Shea表示,“彭博IB Dealing的功能大幅降低了外汇交易作业的成本,大幅改善了我们的内部沟通。通过开发单一的一体化平台,彭博打造了一个在未来多年内值得花旗以及整个市场信赖的解决方案。”

IB Dealing符合花旗监控和合规准则,目前,花旗在全世界的外汇和新兴市场交易员都使用IB Dealing来安全地对内和对外发送接收交易和价格信息。这一平台可作为彭博专业服务(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的一部分来使用,而花旗集团的各大机构也使用彭博专业服务来处理数据、信息和分析。

彭博外汇、经济学和商品业务全球主管Tod Van Name表示,“IB Dealing——这一由外汇交易员共同参与开发的平台——为全球外汇交易人士提供了所需的功能,他们可以借助这个单一的一体化平台来协商交易,并透过电子方式执行和报告交易。客户服务是彭博的首要任务,而我们的客户正不断期待彭博提供创新、高效、而且可以在如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提供卓越价值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IB Dealing可用于协商和确认即期外汇交易、直接远期外汇交易、不交割远期外汇合约(NDF)、存款和期权交易,同时也整合了彭博实时通讯功能和多银行交易平台FXGO。拥有实时通讯和群组聊天等功能的彭博沟通工具,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将超过31.5万家企业和金融用户联系到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