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大数据贯穿多屏生态体系

AdTime:大数据贯穿多屏生态体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以效果量化广告的AdTime业务全面覆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播电视网,依托大数据技术推出“三网四屏”的全新广告架构,贯穿多屏生态体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9日

关键字: AdTime 大数据 互联网 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前一阵,微博上有一张照片的转发率非常高:一群人在一起聚餐,大家的手机均垒在饭桌的一边,图注是:谁先动谁买单。看过照片的人大多心领神会,默默转发。上菜前大家都低头不语的玩手机,这也是我们生活中的常态。有些人除了睡觉之外80%的时间,正在看着各种屏幕,上班对着电脑屏,下班路上对着手机屏,回家吃饭时对着电视屏,更有很多人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不肯放过也要带着手机玩点什么。

虽然不同屏幕的内容可通过某些方式进行一定程度的整合,比如热门电视剧可在首播两小时后,在视频网上看到。微博既能在PC上通过互联网刷新,也能用在手持终端上通过移动互联网上刷新。但在大多数人的意识中,不同屏幕的背后仍是不同独立王国,关键在于它们来自于不同的三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电网),三网在输出、接收以及营收模式等方面各不相同。虽然目前人们对三网间的界限在使用习惯上暂时没有太多问题。可所有人都期待着三网融合后所带来的惊喜。

三网融合对互联网营销是大有裨益的,特别是会带来真正意义的多屏互动营销。多屏互动的关键在于三网之间的数据互通,互通之后大数据技术将在此领域大有所为。虽然目前三网尚未互通,但却挡不住互联网广告主对多屏互动营销的迫切需求,为此全球领先的大数据营销平台AdTime旗下XAD已在此领域做出突破,XAD跨网立体数据分析模型,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力分别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电网用户数据进行关联分析,从而得出相对精准的跨网人群属性,从而解决了不同网络环境之间的数据断层问题。此外,对于电视与手持终端的精准互动问题,XAD平台可使用“声音”来解决部分的跨网跨屏互动,即XAD通过在视频中 植入音频标签,可以实现电视屏与移动屏、户外屏与移动屏的互动;打通广电网与移动网、互联网与移动网的互动。实现真正的跨网跨屏、全媒体、精准广告营销。

众所周知,三网融合后会大大节省基建投入、网络管理以及维护成本。有异曲同工之效的大数据技术不仅是赚钱的工具,也是成为省钱的法宝,而且它的价值甚至可以量化。一份行业报告显示,英国政府通过高效使用公共大数据技术每年可节省约330亿英镑。如今的大数据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越来越多的行业所重视和使用,似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走进大数据时代。为此,致力于以效果量化广告的AdTime业务全面覆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播电视网,依托大数据技术推出“三网四屏”的全新广告架构,贯穿多屏生态体系。可让广告主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