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客如云借助销售易快速扩大企业规模

客如云借助销售易快速扩大企业规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销售易CRM便捷的客户拜访及签到,客如云有效的量化地推人员的工作和绩效。通过对销售过程的深度定制,客如云将推广人员的扫店工作细化到每个阶段的每个任务,通过对线下扫店过程的精细化控制来实现业务模式的快速复制。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6 21:32:09

关键字: O2O CRM 销售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客户简介

客如云(北京时时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领先的O2O领域创新企业。客如云通过自主研发的软硬件致力于为本地服务业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是一家基于云端技术的SaaS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成都设立了研发中心,目前已在上海、天津、广州、成都、武汉、重庆、沈阳、台湾地区设立分站,全国拥有超过10家授权代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00人。
* 卖什么:餐饮定座及餐费管理,包括硬件终端及SaaS服务
* 卖给谁:餐饮公司
* 怎么卖:通过地推销售人员把餐饮公司一个个拉到线上

业务挑战

* 如何快速、精准的利用地推把客户拉到线上。
* 如何实时了解和把控全国庞大地推团队每天的访客量。
* 如何落实迅速扩张地推团队的标准化运作流程。
* 如何缩短地推团队新人的上手时间。

销售易解决方案

* 通过销售易CRM便捷的客户拜访及签到,有效的量化地推人员的工作和绩效。
* 通过对销售过程的深度定制,将推广人员的扫店工作细化到每个阶段的每个任务,通过对线下扫店过程(打单过程)的精细化控制来实现业务模式的快速复制。

业务价值回报

* 通过销售行为管理,有效量化业务人员的工作和绩效(保证每个销售人员个体的产能)。
* 通过对扫店过程(销售过程)的深度定制和标准化,大大加快线下扫店的效率,提高赢率,完成从一线城市到二线三线城市的快速复制,抢占市场(保证销售团队可以有效的复制)。

为什么选择销售易

*客如云 CEO彭雷作为互联网领域连续创业者,在互联网新业务模式探索、综合运营管理、研发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深刻地理解到流程化运作对O2O企业的重要性,并把销售易CRM作为落实流程化运作的最佳工具。
* 产品的专业性和易用性。

客户感言

客如云CEO彭雷:做好一个企业需要精细化的管理和正能量的价值观,价值观决定你团队的人不错,精细化的管理决定你事做的不错。通过数字化、信息化的工具来管理人,管理最终结果,已经是所有互联网思维公司基本的思维能力,销售易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是我们未来的趋势。

地推人员工作过程如果跟目标有一点偏差,就可能花费十倍于竞争对手的成本获取一个终端客户,那样谁都烧不起。最终谁的成本低,再融钱后,谁的市场才能最大。销售易CRM带来的精细化管理过程是我们在做地推时最重要的秘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