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orrester:IM被企业视为最有价值Web2.0工具

Forrester:IM被企业视为最有价值Web2.0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报告显示,各大企业用户对Web 2.0工具的偏好顺序分别为:即时通信、RSS、播客、维基百科、社交网络、博客。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07年7月30日

关键字: web web2.0 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近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就目前来看,即时通信(IM)被各大企业视为最具使用价值的Web 2.0工具。

  Forrester通过对275位企业IT部门主管的调查得出了上述结论。除即时通信外,各大企业还看好RSS新闻聚合的功能,而较少使用社交网络和博客。Forrester报告称,目前多数企业仅把RSS用于企业内部通信和内容整合,但很少用于市场营销。

Forrester称:“Web 2.0工具和技术已在消费者领域扎根,目前正向企业用户领域推进,即时通信就是典型例子。在所有被调查者中,37%表示即时通信为企业带来了实际价值,而仅有16%认为其他Web 2.0工具也为企业创造价值。”

  Forrester报告显示,各大企业用户对Web 2.0工具的偏好顺序分别为:即时通信、RSS、播客、维基百科、社交网络、博客。其中37%被调查者认为即时通信能带来实际价值,36%认为会带来中等价值,21%认为带来有限价值,5%认为没价值,另有1%称对此不太清楚。(明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