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Facebook招募首席大厨 员工伙食要追赶Google

Facebook招募首席大厨 员工伙食要追赶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第二大交友网站脸谱(Facebook)虽然没有上市,但是他们在员工待遇方面已经决定不亚于Google公司的"腐败"程度。脸谱网站的招聘启事说,首席大厨将需要负责厨房的任何事务,比如菜单开发,食品质量保证,原材料采购等等,另外菜单还要保持文化多元性。

作者:令狐达 来源:搜狐IT 2008年1月23日

关键字: Facebook Google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第二大交友网站脸谱(Facebook)虽然没有上市,但是他们在员工待遇方面已经决定不亚于Google公司的“腐败”程度。最近,脸谱开始张贴告示,招聘首席大厨。
 
在硅谷,Google公司素以向员工提供美食而著称,这也吸引了许多优秀人才投奔旗下。脸谱网站从Google那里获得了启示,决心向员工提供良好的伙食待遇。

脸谱网站的招聘启事说,首席大厨将需要负责厨房的任何事务,比如菜单开发,食品质量保证,原材料采购等等,另外菜单还要保持文化多元性。

这个首席大厨除了员工午餐之外,还要负责公司宴会等事务。

招聘启事说,首席大厨可以是男性,也可以是女性,这将是一个全职工作,工作地点是硅谷的Palo Alto。

脸谱网站希望这名大厨拥有四到五年的工作经验,最好当过厨师长,他应该毕业于一个烹饪学校。

招聘启事没有谈到首席大厨的待遇问题。

脸谱网站去年的广告营收估计在一点五亿美元左右。不过,在微软公司和李嘉诚注资之后,脸谱网站不仅获得了大笔现金,此外自己的市值也攀升到了150亿美元。脸谱掌门人扎克伯格最近表示,今年不会上市,或是两三年之后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