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中国联手致腾推出Office托管服务

微软中国联手致腾推出Office托管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5日,微软(中国)在北京宣布将联合上海致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国内中小企业市场推出托管服务。 通过致腾信息的云服务托管平台,用户以按月或按年租用的方式获得微软Office软件。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1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1月25日,微软(中国)在北京宣布将联合上海致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国内中小企业市场推出托管服务。 通过致腾信息的云服务托管平台, 用户以按月或按年租用的方式获得微软的Office相关产品,括Microsoft Hosted Exchange 2010、Microsoft Hosted SharePoint Server 2010、Microsoft Hosted Office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7。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表示:“中国数百万中小企业正在快速成长并参与国际竞争。信息技术将为企业增强竞争力起到关键作用。但目前很多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很不完善。随着微软生产力软件托管服务在中国的发布,企业将能够以云计算的方式享用到微软业界领先的技术,这对中国中小型企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微软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群总经理峰鹰巩表示:“全球用户通过采用微软的生产力工具和技术,提高了员工效率和管理水平,并在商业舞台上实现了价值。我们很高兴与上海致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以在线托管服务的形式,将微软优秀的工具和技术带给中国企业,帮助他们减少前期投入,轻松获取安全、高效、协同的企业生产力工具。”


作为微软在中国的托管服务合作伙伴, 致腾信息目前已基于微软生产力软件和技术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了名为“睿邮”、“睿通”、“睿享”的三种类型的服务。“睿邮”以Microsoft Hosted Exchange2010为基础,提供托管企业级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可以获得与其他Office 产品一致的使用体验;“睿享”以Microsoft Hosted SharePoint Server 2010为基础, 提供便捷、安全、协同的在线服务功能。“睿通”则是以Microsoft Hosted Office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7为基础,提供企业组织架构和人员在线状态查看、在线沟通和离线留言、消息集中管理等统一沟通服务。

致腾信息副总裁钱蔚表示:“一直以来,高成本是中小企业采用企业级IT技术的顾虑之一; 而现在,云计算的兴起使他们有了更广泛、更灵活的选择。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托管微软的生产力工具和产品,让国内中小企业以按月租用的方式享用微软卓越的产品和技术,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办公效率、提升管理能力,并增强移动办公能力。“

由致腾信息提供的、基于微软生产力工具的在线服务能为中小企业带来以下几个方面的价值:企业以按月或按年租用的方式,降低了前期进入成本;可快速部署,即买即用,大大降低部署成本与周期;可针对不同的情况随需购买,应变能力强;无须专人维护,减少人力资源投入;99.9%高规格的运维保障提供了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可确保用户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能力。

目前,云计算正在引领全球IT产业的发展, 微软公司已宣布在云计算领域全力以赴,推动并引领全球IT产业迈向新的时代。在中国,微软公司也在不断推进云计算在中国的落地,积极推动政府、企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中国云计算产业,帮助企业与组织启动云的力量,平滑过渡到云的时代。


谢恩伟表示:“2011年被誉为‘中国企业云计算应用元年’,微软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向中国客户提供最佳云服务,使他们能够从IT基础设施运维中解脱出来,专注于公司业务,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