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销售易助力易华录提高项目运营效率

销售易助力易华录提高项目运营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销售易协助易华录梳理出公司项目销售最佳流程,并通过CRM系统固化到公司日常销售工作中,可以直观的指导销售打单,降低项目售前阶段的风险。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6 21:39:24

关键字: 智慧城市 CRM 销售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客户简介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成立于2001年4月,是华录集团旗下的领军高科技企业,主要面向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数字城市、智能交通管理、公共交通、轨道交通、民航、航运等领域,专业从事咨询、设计、研发、制造、实施、维保、运营及培训等业务,目前已在全国成立了30多 家分子公司,形成立体化经营的格局。2011年5月,登陆中国创业板(股票代码300212)。 公司以智慧城市产业为核心,以智能交通产业为基础,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先后为全国200多个城市成功提供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实施与运营服务。

业务需求

加强客户资源管理,当有销售离职或其他人员变动的时候,能保证以前的客户和销售信息不流失。

将项目管理延展到立项前,更加精细化管理整个销售过程,提高项目赢率。能把项目立项前的信息(售前阶段)也能保留下来,并分享给项目组成员。

加强项目管理的跟进力度,如销售流程是否规范,执行是否到位,任务是否完成等;更加流畅的员工间信息传递和分享,更方便的办公协作平台。

销售易解决方案

销售易企业版提供了矩阵式权限,确保不同区域、不同产品线的员工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开展业务,确保销售人员形成团队作战,提高销售赢率。客户信息和过往的销售跟进情况都能保存下来,供项目组的成员使用,而非项目组成员则看不到。既保证了客户信息的完整,又保证了客户数据的安全。
销售易协助客户梳理出公司项目销售最佳流程,并通过CRM系统固化到公司日常销售工作中,可以直观的指导销售打单,降低项目售前阶段的风险。项目立项后,销售只需要简单的把项目组添加成团队成员,就可以方便把项目立项前的信息分享给实施人员,提高客户满意度。
销售易提供了企业社交化的协作功能,让销售、售前、以及实施围绕一个客户或项目有效协作,显著提高了沟通效率。

为什么选择销售易

易用:销售易CRM移动端非常易用,快速沉淀客户资源和整个项目信息。

专业:销售易CRM借助科学的销售方法论对内部销售流程进行梳理,将最佳项目销售流程通过CRM固化下来,构建公司的销售漏斗,提高公司销售、售前、项目实施等多部门的团队协作和作战能力。

客户反馈

通过销售易CRM易华录的销售管理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为我们在全国业务的迅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销售管理支撑,巩固了易华录在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