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即时通讯组件让企业享受零距离协作

通达OA即时通讯组件让企业享受零距离协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即时通讯组件可以出色地满足企业的这些需求,它能够即时发送、接收消息,实现文件传送(支持发送离线文件)、发送图片和截图、支持群组通讯等功能,实现终端服务的即时通讯工具。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即时通讯 协同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达OA即时通讯组件是面向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通信需求而研发的实时通信平台,提供文字、文件、图片、语音、群组广播等多种沟通手段,能够很好地适应客户复杂的组织机构特点,方便地支持跨组织、跨部门、跨地域的无障碍交流。系统以“沟通交流”为基础,以“加速信息流转,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为根本目标,提升工作指令从决策到执行的运作效率,积极主动地消除关键业务流程中的延迟因素,是一种低成本、高度可管可控的即时通讯平台。

即时通讯按使用用途分为企业即时通讯和网站即时通讯。与个人即时通讯需求相比,企业即时通讯要求融入更多的通讯手段,单一的PC对PC消息传输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面对效益与效率挂钩的时代,一款好用的即时通讯组件是实现信息有效传达,确保企业内部效率提高的必要条件。

通达OA即时通讯组件可以出色地满足企业的这些需求,它能够即时发送、接收消息,实现文件传送(支持发送离线文件)、发送图片和截图、支持群组通讯等功能,实现终端服务的即时通讯工具。作为即时通讯服务端及管理程序,企业可自由地将其部署到原先自有的服务器上。在企业级应用中,其能完美贴合企业自身特点,并与业务流程紧密结合,与企业其他办公软件共同成为企业管理系统的一部分。

在企业运营中,沟通是否顺畅对管理的质量和企业运作效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市场角度来看,符合企业即时通讯需求的软件系统,也自然是能通过合适的方式,来最大化“解放”企业需求,满足企业按需定制和人性化需要的产品为实现企业间、企业与员工间沟通的高效性。通达即时通讯组件着力于实现有效沟通,减少沟通成本,在企业的内部可随时进行零距离,零成本的沟通,促进企业的高效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