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登陆AWS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登陆A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 SUSE的 “bring-your-own-subscription”计划,客户可以使用自己现有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SAP Applications 订阅服务在 AWS 上开发和测试 SAP 工作负载。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12 13:30:53

关键字: SAP AWS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宣布已在AWS上发布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通过 SUSE的 “bring-your-own-subscription”(自带订阅) 计划,客户可以使用自己现有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SAP Applications 订阅服务在 AWS 上开发和测试 SAP 工作负载。因此,客户不仅能使用面向 SAP 解决方案的先进 Linux 平台,同时还能从灵活的 AWS 基础设施中受益。该基础设施能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SUSE 全球业务开发总监 Naji Almahmoud 表示:“这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on AWS 上运行 SAP 工作负载来进行开发和测试,同时以快速、灵活的方式访问 AWS 云。AWS 提供了高度可靠和可扩展的按需云计算服务,满足了我们客户不断演进的需求。在与 AWS 的合作下,SUSE 致力于提供范围更广、质量更好的替代方案帮助企业客户获得成功。”

Amazon Web Services公司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副总裁 Terry Wise 表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 on AWS 发布之后,在 AWS Cloud 上部署 SAP 的大量企业用户将会从中受益。在 AWS 上进行大型企业生产部署的数量持续井喷,我们为此感到十分高兴。SUSE“自带订阅”计划的推广可让客户从 SUSE 直接获得更多灵活性和支持方案。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 on AWS 还包括高可用性资源代理的技术预览用于部署 SAP HANA 平台。这些代理允许 HANA 实例在 AWS 可用性区域之间进行故障切换。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 是与SAP HANA搭配使用的推荐和受支持操作系统,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12——用于在物理基础设施、虚拟基础设施或云基础设施中高效部署和管理高可用性企业级 IT 服务的可靠、可扩展的安全平台。SUSE 客户可通过简单的在线注册将现有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 订阅转移到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