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出三个新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计划

微软推出三个新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新的三个新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计划现在已经全面上市。下面是它们之间的比较以及它们分别替代了哪些产品的介绍。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是在2014年引入这三个新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计划的,现在它们面向Office 365现有的企业用户已经全面上市了。

当微软的官员们在去年宣布这个计划的时候,他们表示绝大部分用户在2015年10月1日之前都不会迁移到这些版本之上。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将开始的时间推到了2015年12月1日。他们给出的推迟的原因是这样做能够让用户能够更加“无缝地”迁移到Office 2016,这是Office 365迁移的一部分。

这三个新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计划要替换目前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板(Small Business)、中小企业高级版(Small Business Premium)和中型企业计划(Midsize Business):

Office 365企业基本版(Business Essentials),该版本包括电子邮件和日历;在线会议、即时消息和视频会议(Lync Online);团队站点(SharePoint Online),1TB免费的OneDrive企业云存储空间以及Yammer企业社交网络支持。它不包括任何可供下载的Office应用程序。它的费用是每个用户每个月5美元,或者一年60美元。

Office 365企业版(Business),该版本包括全套的、可供本地安装的Office应用程序(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Publisher),能够支持每个用户使用在最多5台个人电脑或者Mac电脑上;包含1TB免费的OneDrive企业云存储空间。它不包含Exchange、Lync或者SharePoint在线。它只是按照租赁方式提供的软件(以及存储)。它的价格是每个用户每个月8.25美元,或者一年99美元。

Office 365企业高级版(Business Premium),该版本包括全套的、可供本地安装的Office应用程序,支持每个用户使用在最多5台个人电脑和/或Mac电脑上;Exchange Online;Lync Online;SharePoint Online;Yammer企业社交网络以及1TB免费的OneDrive企业云存储空间。它的价格是每个用户每个月12.5美元或者一年150美元。

下图表明了微软这三个新计划的功能组合:

微软推出三个新的Office 365中小企业计划

(在任何人提问之前,我要说我对于微软是否或者何时会将这些计划中针对企业的OneDrive存储空间从现在的上限提高到“无限”完全不知情。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没有得到更新的消息。)

微软做了一个幻灯片来回答用户关于迁移到新计划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