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红帽客户门户网站设企业 Linux 7构想讨论组

红帽客户门户网站设企业 Linux 7构想讨论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日,红帽邀请红帽企业 Linux 的用户帮助探讨红帽企业 Linux 7的特性,该版本是计划中的下一个红帽企业 Linux 操作系统重要版本。红帽客户门户上的红帽企业 Linux 7构想讨论组现在向所有红帽订阅客户—用户和合作伙伴—开放,来分享使用案例和讨论特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2日

关键字: 红帽 Linux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日红帽邀请红帽企业 Linux 的用户帮助探讨红帽企业 Linux 7的特性,该版本是计划中的下一个红帽企业 Linux 操作系统重要版本。红帽客户门户上的红帽企业 Linux 7构想讨论组现在向所有红帽订阅客户—用户和合作伙伴—开放,来分享使用案例和讨论特性。

红帽企业 Linux 7构想讨论组是业已在开源社区进行的合作伙伴、客户和贡献者的互动过程的进一步扩展。它为交流想法和使用案例提供了一个平台,对于红帽工程开发小组极具价值。对红帽客户门户网站(包含大量的红帽企业 Linux 信息和知识)访问权是作为每一个红帽订阅的重要部分提供给用户的。

红帽副总裁兼平台业务部总经理Jim Totton说:“红帽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以真正透明和协作的方式—即开源方式—运营,这点在我们进行产品开发的方式上表现得尤其突出。我们欢迎所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红帽企业 Linux 7 构想讨论组,与其他用户和红帽工程团队开展协作,一起让我们下一版本的企业操作系统变得更好。”

IDC软件支持服务研究经理Elaina Stergiades说:“有一个让客户影响新特性和总体产品发展方向的正式流程可以使厂商和客户都受益。通过将这个流程包括在一个在线门户中,软件支持提供者可以简化反馈流程,加强内部人员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为支持服务提供更大的好处和更多的价值。”

红帽用户在加入红帽企业 Linux 7构想讨论组时,可以利用他们的红帽网络(RHN)登录信息登录红帽客户门户网站,然后点击首页上的讨论组链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