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发布Azure Container Service预览

微软发布Azure Container Service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zure Container Service(ACS)允许创建和管理虚拟机集群,将其作为容器主机,以及其他“主”机器用于协调应用容器。感兴趣的用户需持有Azure Subscription并向微软提供申请以获得预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容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首次在9月谈到的微软Azure容器调度和协调服务现在已经公开预览了。

微软发布Azure Container Service预览

Azure Container Service(ACS)允许创建和管理虚拟机集群,将其作为容器主机,以及其他“主”机器用于协调应用容器。

微软在12月2日的博客文章中宣布提供ACS预览。

正如9月指出的,微软的ACS预览是基于Azure团队与Docker Inc.以及Mesosphere所做工作的基础之上,提供一个生产就绪的容器服务,基于Docker、Apache Mesos以及来自Mesosphere Datacenter Operating System (DCOS)的开源组件。

感兴趣的用户需持有Azure Subscription并向微软提供申请以获得预览。

微软还在12月2日推出了Azure Security Center公开预览。微软在数周之前公布了Azure Security Center,允许用户监控他们Azure资源的安全状态,并通过针对各种配置的策略来控制云安全。Azure Security Center还提醒用户使用微软的分析和威胁监控系统检测威胁。

微软还提供了Azure Portal(代号“Ibiza”),现在是Azure的默认终端。微软还推出了新的Azure CDN功能,以及Azure App Service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