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私有云优于公有云的12个理由

私有云优于公有云的12个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围绕公共云和私有云的争论非常激烈,涉及安全、成本、控制、合规等诸多方面,下面是综合了多位云专家的意见后总结出来的私有云优于公有云的12个理由。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3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公有云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围绕公共云和私有云的争论非常激烈,涉及安全、成本、控制、合规等诸多方面,下面是综合了多位云专家的意见后总结出来的私有云优于公有云的12个理由:

1.企业控制着私有云的网络和基础设施。

2.不需要支付高昂的MPLS成本,即数据中心和公有云之间传输数据和工作负载的网络成本。

3.不会受到公有云中断故障的影响——亚马逊去年12月就中断事件曾向Netflix道歉。

4.使用公有云的实际成本是多少?这可是个大问题。

5.在公有云中,会存在兼容问题吗?新PCI标准将帮你兼容。

6.在公有云中,企业的数据安全吗?

7.企业可以适当调整私有云实例的大小,因为企业自己控制着硬件和配置,然而,并非所有公有云实例都是相同大小的。

8.私有云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来自定义。

9.企业已经有自己的数据中心,并且进行了虚拟化,这样的话,建立私有云只需要很小的资金投入。

10.企业拥有自己的私有云,成功或失败都由企业自己承担。

11.对于私有云,不存在流氓IT问题,业务部门可以从私有云获得自助服务,没有失控的开支。

12.企业的IT部门比公有云更了解企业的业务,通过Puppet、Chef、Nagios等技术工具可以快速在内部部署企业需要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