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ackspace:对VMware、微软、OpenStack私有云一视同仁

Rackspace:对VMware、微软、OpenStack私有云一视同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space正在向VMware、微软及OpenStack这三家厂商提供管理云服务,Rackspace有一套基于这三个主要的私有管理云产品的“中立”定价策略,围绕着不同服务等级,包括管理运营、管理基础设施、以及单个虚拟机的成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2日

关键字: 私有云 OpenStack 微软 VMware RackSpa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Rackspace公司VMware实践总经理Arrian Mh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Rackspace正在向VMware、微软及OpenStack这三家厂商提供管理云服务,Rackspace的定价不会因为合作伙伴或者客户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Mehis表示:“我们一视同仁。我们正在为客户和渠道提供选择。我们在支持这些环境方面是专家,但是我们不会试图根据技术做不恰当的行为或者激励。我们不会在Rackspace内部制造这种竞争环境。现在用户有三种搭载了Rackspace技术的专有私有云技术可以选择。”

在Mehis做此番评论之前,Rackspace推出了Delicated VMware vCloud,首个针对VMware的企业私有管理云。

VMware vCloud产品即将上市,VMware去年公布了针对微软私有管理云产品,以及OpenStack私有云9.0版本。

特别是对于渠道合作伙伴,Mehis表示,Rackspace作为中间代理的补偿是不变的,不管产品是VMware、微软还是OpenStack。

至于针对客户的定价,Rackspace有一套基于这三个主要的私有管理云产品的“中立”定价策略,围绕着不同服务等级,包括管理运营、管理基础设施、以及单个虚拟机的成本,Mehis这样表示。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平等的。当然,OpenStack技术与微软和VMware的技术是不一样的。作为消费者,它们看起来也在尽可能地接近。我们不会试图制造不公平的竞争环境,迫使客户因价格而选择不适合他们工作负载的技术。这三家厂商将得到相同的支持。”

Mehis表示,寻求管理私有云产品的客户已经对VMware、微软或者OpenStack有了一定的技术投资。“这种对于技术的选择和忠诚由来已久;客户希望跳出对这些云的运营,Rackspace能够操作所有这些技术。”他这样说道。

事实上,Rackspace以其所谓对托管云服务的“狂热支持”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喝彩。

Mehis表示,作为OpenStack开源云项目的共同创始方之一,Rackspace看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将工作负载迁移到服务提供商那里,不同私有云之间的界限正在变得越来越模糊。

“15年来,Rackspace已经建立了巨大的品牌价值,可以说现在正在重塑服务提供商行业。将这三种技术聚合到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一步。我们在VMware之上构建这个能力。我们是OpenStack的共同创始方,最近也发布了支持微软的产品,所有这些对于那些需要私有云而不希望涉足数据中心业务的客户来说,都是非常引人关注的价值主张。”

Mehis并没有透露Rackspace通过新的Delicated VMware vCloud服务已经将多少新技术资源投入其中。他将此举称之为Rackspace回归为专有环境提供服务专家的“根本”的另一个例子。

他说:“通过vCloud,Rackspace的VMware专家将帮助你成长并运营环境。VMware装机规模很大。这对于使用VMware产品多年的客户来说是一个机会,他们有机会将这交给专家来运营环境,获得我们大力支持的品牌资产。对于Rackspace来说,潜在市场是巨大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