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收购域服务管理软件厂商FieldOne Systems

微软收购域服务管理软件厂商FieldOne System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收购了软件厂商FieldOne Systems LLC,FieldOne Sky平台提供了很多功能,例如安排和调度、自动路由、库存管理、客户通信等。微软将把FieldOne的产品同自己的Dynamics CRM产品线进行融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收购了软件厂商FieldOne Systems LLC,该公司的产品能够为域中的客户提供管理和分发服务。

微软于7月16日宣布收购这家新泽西州莫沃市的公司,没有透露收购金额。

FieldOne Sky平台提供了很多功能,例如安排和调度、自动路由、库存管理、客户通信以及更多的功能。核心的FieldOne平台是建立在微软的Dynamics xRM Framework之上的,这让它能够很容易地同Dynamics CRM、Outlook、Office 365、Azure、Skype和Yammer协同工作。

微软将会把FieldOne的产品同自己的Dynamics CRM产品线进行融合。微软未来计划将FieldOne同Azure IoT以及Cortana Analytics整合在一起。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支持现有的FieldOne用户,对于新客户,FieldOne的功能将于近期出现在Dynamics CRM中。该公司的官员还表示,微软对于FieldOne技术的定价/许可证细节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