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IBM交付首批为iOS定制的IBMMobileFirst应用

苹果IBM交付首批为iOS定制的IBMMobileFirst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和IBM交付了第一批为iOS定制的IBMMobileFirst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支持云服务,现在已经可以应用于银行、零售、保险、金融服务、电信以及政府和航空等行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IBM 苹果 MobileFirst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年7月,苹果和IBM布双方将为苹果的iPad和iPhone开发超过100个定制化的企业应用程序,iPhone和iPad的应用程序将建立在IBM的软件和云堆栈之上,而IBM的云服务也会针对iOS系统进行优化。新的应用程序都是按照移动优先的原则编写的,而不是对桌面程序的简单移植。两家公司的合作,使得更多地企业客户可以在工作中放心地拿起iPad。

12月10日,苹果和IBM交付了第一批为iOS定制的IBMMobileFirst应用解决方案,该方案支持云服务,并将IBM的大数据和分析能力带给企业中的iPhone和iPad用户。面向iOS的IBM MobileFirst应用现在已经可以应用于银行、零售、保险、金融服务、电信以及政府和航空等行业。面向iOS的IBM MobileFirst应用的首批IBM客户包括:花旗集团、加拿大航空公司、Sprint和Banorte银行。

 苹果IBM交付第一批为iOS定制的IBMMobileFirst应用

 “我们现在交付的这批应用旨在直接满足企业的新需求。综合了大数据和用户交互参与的智能技术将激发出新的价值。”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高级副总裁Bridget van Kralingen表示,“我们的合作结合了IBM行业专长,以及IBM在企业级计算领域无可比拟的地位,再加上苹果公司超凡的用户体验和卓越的产品设计,这将提升新一代商务人士的绩效表现。”

“对于iPhone和iPad在企业中的运用而言,这跨出了一大步;我们迫不及待地期望看到iOS设备投入使用后为企业带来的全新的运作方式。”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说:“商界正步向移动化,而苹果和IBM正在把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与最智慧的数据分析能力结合到一起,帮助企业重新定义他们的工作方式。”

为iOS定制的IBM MobileFirst应用旨在充分利用行业内的关键机会并解决优先问题,把企业级移动延伸到更深入的层次。无论员工在何处正与客户互动,它都能帮助员工访问其公司的全部能力,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的特性。

为iOS定制的IBM MobileFirst应用专为iPhone和iPad量身打造,它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交付,并嵌入了分析功能,而且与核心企业流程相连接。这批应用可以针对任何组织机构进行定制,而且可以通过IBM专为iOS设备提供的云服务方便地进行部署、管理和升级,并保证数据、应用和设备之间的安全性。首批为iOS定制的IBM MobileFirst应用目前已经可以用于多个行业,而且更多的应用目前还在持续设计和开发之中:

• 交通和运输业-航班计划(Plan Flight聚焦于所有航空公司面临的主要支出 - 燃油,供飞行员提前查看航班时刻表、航班计划以及机组人员名单,在飞行中向地勤人员报告遇到的问题,并就可支配的燃油给出最佳燃油使用推荐。

 交通和运输业-旅客+Passenger+能够让航班机组在飞行中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包括特别优惠、改期以及行李信息。

 银行和金融业-建议与增长(Advise & Grow能够让银行客户经理在其小企业客户现场提供服务,通过安全授权访问客户资料和竞争分析,获取基于分析产生的洞察,提出个性化的建议,并完成安全的金融交易。

 银行和金融业-可信建议(Trusted Advice能够让顾问访问并管理客户的投资组合,借助于强大的预测分析能力获得洞察。不再局限在顾问的办公室,这既可以在客户的厨房中进行,也可以在当地的咖啡馆中进行;而且此应用还能够借助先进的建模工具来测试预期提出的建议,直至实现完整、安全的交易。

 保险业-客户维系(Retention能够让保险代理人访问客户的资料和历史信息,其中包括基于数据的客户维系风险评分,以及智能警报、提醒、下一步最佳方案推荐,协助关键交易,例如收集电子签名和收取保险费。

• 政府-案件咨询(Case Advice针对那些做出关键决定的社工的工作量和相互支持的问题,帮助他们在任何地点都能就每个家庭或每个场景做出重要的决策。该解决方案能够根据基于实时数据分析做出的洞察调整问题优先级,并根据预测性分析评估风险。

 政府-异常状况感知(Incident Aware将iPhone转换成为关键的犯罪预防资产,使执法人员能够实时获取出事地点的地图和视频图像,受害人状态信息、事件升级风险和犯罪历史;并且更好地呼叫后备和支持服务。

  零售业-销售助手(Sales Assist允许导购访问客户档案,根据客户以前的购买历史和当前选择提出建议,查看库存,定位店内商品,并且运送非店内的商品。

  零售业-分拣和打包(Pick & Pack将基于近距离定位技术与后端库存系统结合在一起,转变订单执行方式。

• 电信行业-专家技术(Expert Tech采用原生iOS能力,包括使用FaceTime轻松与专家联系,利用定位服务优化路线,从而提供卓越的现场服务,更有效地解决问题,提高生产力,并且增强客户满意度。

花旗集团全球消费银行部首席客户体验、数字与营销官Heather Cox说:“移动创新对花旗集团如何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将企业专业知识扩展与前端客户直接联系起来,围绕向专业人员提供移动能力,从而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并且使我们重新设想如何通过分享知识来提升客户生活质量的目标。我们与IBM和苹果的合作将产生巨大的能量。”

为iOS定制的IBM MobileFirst应用,苹果与IBM的合作为商业客户提供了更强大的企业移动性整合能力,包括:

 移动化平台与企业之间的集成–利用IBM全球行业咨询专长、客户体验设计和企业系统集成,包括从分析、工作流和云存储到全面的设备管理、安全和集成。增强的移动管理能力包括专有应用目录、数据和交易安全服务,以及所有为iOS定制的IBM MobileFirst应用产品套件。所有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部署在企业内部的平台(on-premise)上,也可以部署在Bluemix -IBM Cloud Marketplace的开发平台之上。

 供应、激活和管理–全面理顺的端到端从采购、应用部署到维护的生命周期管理;以及针对企业安全、设备管理、数据和流程整合的云解决方案。IBM全球融资部租赁服务使企业能够获得最新的设备版本。

• 企业级AppleCare(AppleCare for the Enterprise–通过苹果屡获殊荣的客户支持部门,并借助IBM提供的现场服务,为IT部门和最终用户提供7天24小时的设备支持。

欲了解关于最新Apple和IBM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bm.com/mobilefirst/us/en/mobilefirst-for-ios.html 或 https://www.apple.com/business/mobile-enterprise-ap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