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10新版UI曝光 集成Cortana 整合Xbox与Windows商店

Windows 10新版UI曝光 集成Cortana 整合Xbox与Windows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uild(9834)透露Windows 10将加入Cortana,它位于Windows 10搜索界面的最上方,接受文本和语言指令。Cortana能够访问笔记本、提醒等功能。还有Xbox App,这个App在整个Xbox生态中担当入口作用,用户可通过它访问朋友列表、活动信息流还有Windows商店等。

来源:36氪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cortana X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虽然微软定下了在明年1月21日进行 Windows 10 的正式发布,不过大家早已迫不及待,自前几天微软 Windows 10 消费者预览版 Build(9834)被提前曝光之后,昨天 Build(9901)的外泄又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细节。

Build(9834)版本中透露了 Windows 10 将加入 Cortana(微软小娜),这次的 Build(9901)中可以看到,Cortana 位于 Windows 10 搜索界面的最上方,接受文本和语言的指令。与 Windows Phone 中的版本十分相似,Cortana 能够访问笔记本、提醒等功能。不过这些都只是初级功能,在 Windows 10 的最终发布版中应该会更多修改。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点是新的 Xbox App,这个 App 在整个 Xbox 生态中担当了入口的作用,用户会通过这个新 App 访问朋友列表、活动信息流还有 Windows 商店等。微软方面声明这个应用开发还在早期阶段,未来可能会集成 SmartGlass。这个 App 也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微软自己开发的原生 Windows 10 App。

Build(9901)版本中添加了新的任务切换动画。文件管理功能也得到加强,此前微软 Windows Insider 项目负责人 Garbriel Aul在Twitter上透露,微软在进行文件管理功能 File Explorer 用户体验的提升工作。以及微软似乎有意用一个与控制面板有相似界面的设置应用来取代传统的控制面板,在一家俄罗斯网站泄露的 Windows 10 的控制面板截图中,原有的 Windows 8 两栏式设置项消失,搜索框加分类项的形式替代了控制面板界面,适应鼠标和触控操作。设置的按钮也被移出了 Charms Bar。

这个版本中 Windows 商店也因为新的内置应用程序而做了微调。与目前的 Windows 商店不同,音乐、电影还有电视节目被整合在一起与应用和游戏并列。这一改动可能意味着微软希望将 Xbox 生态下的音乐和视频商店统一集成到 Windows 商店来,为 Windows 10 的用户提供统一的内容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