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各大软件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重量级产品,除了各种原有软件获得升级,新产品也是接二连三,尤其是操作系统方面,几大重量级的主流系统相继问世,微软、苹果包括国内的腾讯、百度纷纷祭出大杀器,让整个2012在上半年就定下了激战的主旋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云存储战场新秀:Google Drive

面对Dropbox和微软的SkyDrive,搜索巨头谷歌明显开始感到不安,因为意图建立最强大互联网帝国的谷歌公司居然没有一款像样的云存储服务,这对任何谷歌人来说都是不可容忍的。因此,4月24日,Google Drive正式上线,开始加入云存储市场的激战,虽然这场混战的前景目前没几个人能看得清。

Google Drive上线后,所有谷歌帐户都可以进行登录使用,并获得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同时提供25GB、100GB和最高16TB的付费存储空间。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Google Drive提供更多付费空间

Google Drive由三部分构成,即网络端的网页、电脑端客户端和针对移动设备的客户端,用户通过谷歌帐号就能将三个端口打通,实时获得优质的云在线存储服务。

同时,Google Drive对Google Docs也进行了深度整合,使得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Drive直接在云端处理文档、电子表格、演示文稿等办公文件,并支持与协作者实时作业。此外,用户还可以对文件进行回复、评论和分享。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整合Google Docs

云存储的市场乱战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国外,在国内,各式各样的云存储服务也纷纷亮相,Q盘、115盘、金山快盘、百度网盘等相继投入大量资源争夺国内市场。但是,云存储的道路究竟该怎么走,合理的盈利模式又是什么,前方是一片光明还是无尽黑夜,现在没有人能说清,因此各大厂商目前的心态恐怕还是“你有我也得有”,再难顾得上这场头破血流是否值得的问题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