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各大软件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重量级产品,除了各种原有软件获得升级,新产品也是接二连三,尤其是操作系统方面,几大重量级的主流系统相继问世,微软、苹果包括国内的腾讯、百度纷纷祭出大杀器,让整个2012在上半年就定下了激战的主旋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Photoshop的创新让其一直在图片处理界处于统领地位,这也证实了在软件业界,创新才是一个企业最核心的资本。作为在手机地图应用中最主流的产品,Google Maps也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一系列全新功能,试图巩固其已有的地位。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谷歌地图

谷歌于美国西部时间6月6日上午在旧金山召开了谷歌地图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地图功能和让人眼前一亮的个人街景拍摄装置Trekker。

新的全3D版谷歌地图实现了谷歌地球、谷歌地图和街景地图之间的无缝切换,被谷歌称为“谷歌地图的下一个维度”。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Google Earth

最新的安卓版谷歌地图还将支持完全的离线功能,在离线状态下,GPS功能、位置标记和指南针都能够正常工作,并可以精确到街道级别。

此外,谷歌地图还将拥有“时间线”和社交功能。时间线功能可以方便用户了解某段旅程花了多长时间,与计划时间进行对照,以便今后制定更好的规划。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谷歌地图离线功能

就在发布会之前,有消息传出苹果将放弃使用谷歌地图而采用自家的地图应用,谷歌的此次发布会就又似乎增添了一层回应的意味。虽然苹果最终还是弃用了谷歌地图,但一款创新的产品还是会继续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方便和更好的体验,还将继续立于不败之地。而对于苹果的决策,笔者认为并非谷歌地图的原因,而是更多的出于产品战略的思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