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各大软件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重量级产品,除了各种原有软件获得升级,新产品也是接二连三,尤其是操作系统方面,几大重量级的主流系统相继问世,微软、苹果包括国内的腾讯、百度纷纷祭出大杀器,让整个2012在上半年就定下了激战的主旋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就在谷歌发布Google Drive的同一天,另一个巨头也推出了旗下一款重磅产品的最新版本,这个巨头叫Adobe,而刚刚发布的这款全新产品就是Photoshop CS6。与之同步发售的还有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它提供了Mercury 3D图形引擎, 新的3D处理和全新的3D特效。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Photoshop CS6

Photoshop CS6的最大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Mercury图形引擎,最新的内容识别技术可帮助用户更加精准的完成图片编辑,使用Liquify、Puppet Warp、Crop等工具进行编辑时能够即时获得结果。

同时,借助于Mercury图形引擎,Photoshop CS6的3D性能获得了大幅提升提升,可以在所有编辑模式中查看阴影和反射,并在Adobe RayTrace模式中快速地进行最终渲染工作。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Photoshop CS6 用户界面

此外,Photoshop CS6还提供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全新和改良的设计工具,全新的Blur Gallery功能,全新的裁剪工具和内容识别修补技术等数十项创新和改进。

此次Adobe全新系列的发布还有一大特点,就是Adobe Creative Cloud云服务的发布。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可以轻松的创造、修改、分享和传递图片。Adobe Creative Cloud可以利用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Adobe Creative Cloud Connection App应用与电脑同步。

操作系统的盛宴 2012半年重磅软件盘点
Adobe Creative Cloud

照此势头看来,目前Photoshop在图片处理界的地位还难以撼动,而其积极的创新和紧跟时代潮流的精神,还将使它继续统治图片处理软件市场。

 下载 Adobe Photoshop CS6 请点击:http://xiazai.zol.com.cn/detail/15/146785.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