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EDX和斯坦福大学共同打造在线学习的Linux平台

EDX和斯坦福大学共同打造在线学习的Linux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非盈利组织共同宣布,二者共同建立的edX刚刚加入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斯坦福大学,三方联手协作开发开源edX平台,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建立在线学习的Linux系统。

来源:中云网 2013年4月4日

关键字: 开源 教育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非盈利组织共同宣布,二者共同建立的edX刚刚加入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斯坦福大学,三方联手协作开发开源edX平台,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建立在线学习的Linux系统。

去年秋天,斯坦福大学推出了自己的开源在线学习平台Class2Go,并计划于今年一月向公众开放。Class2Go是由斯坦福大学的一个专家团队开发,定位是成为支持大学生在线学习和研究的专业平台,除对外开放,该平台还意图实现与其他服务和便携设备交互操作(即课程内容不依赖于一个平台),但是作为新项目合作的一部分,斯坦福大学将停止在该平台上进行开发,今后将集中精力于在edX上。

EDX总裁AnantAgarwal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把Class2Go放到开源EDX,在一个独立的平台上继续工作,将所有的业务放在统一的空间进行操作,这会产生更好的效果。

斯坦福大学副教务长JohnMitchell表示,自从业务被推出,世界各地院校已开始使用Class2Go,同时,这个平台还向其他的网上他用户开放,我们也将他们与学校用户一起迁至EDX上,对用户所需的课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对于合作之后的相关事宜,两个组织都给出了具体的说明。他们称,Class2Go分析工具的功能,比如,观看视频课程的学生能被跟踪多久和他们和其他的学生在网上的活动重复等都将被集成到edX中。

Mitchell称,斯坦福大学的合作是在EDX平台,但学校并没有没有加入“X大学联盟”体系(该体系也在edX上提供课程),这令他与盈利性竞争对手Coursera的关系难以言说,这样的事情似乎并不出人意料。“X大学联盟”由斯坦福大学的教授和与其合作的两个学校之一的共同启动。

即使斯坦福大学和其他顶尖的网上课程提供的盈利大学的合作伙伴,如Coursera和Udacity,开放源代码平台越来越得到大家的支持,学校要尝试多种方法,同时可以控制和制定在线教育课程学习的工具。开源技术意味着任何地域的开发者都能够在平台上增加新的工具,专家教授可以在线创建最合适的体验需求,学校也可以学习借鉴别人的创新。

EDX还宣布,除了与斯坦福大学的确立伙伴关系,在6月1日,EDX将释放出完整的源代码的网上学习平台。 这种发展遵循其上月宣布的将释放其XBlock SDK ,支持EDX课程内容的基本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