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补充OneDrive路线图 公布更多交付细节

微软补充OneDrive路线图 公布更多交付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新路线图,本季度微软会面向安卓和iOS添加一个新PDF功能;添加从Outlook Web Access保存到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功能。三季度,微软将面向Windows和Mac平台公布首个共享的OneDrive消费者版本/OneDrive for Business同步客户端预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9日

关键字: 云存储 OneDriv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1月,微软给出了OneDrive消费者版和OneDrive for Business云存储服务的路线图。在芝加哥举行的微软Ignite大会上,微软公布了更多关于OneDrive的计划和交付细节。

1月,微软曾表示,到今年年底,OneDrive的这两个版本将会共享单一的同步引擎。这个引擎将能够同步共享文件夹(也就是Dropbox),并且可以按照用户的选择处理跨所有平台的同步。微软还表示,共享文件夹和消费者/企业级两边的帐号支持,将与Windows 10首发版一起发布。 

本周,微软提供了一个更新的、更多细节的OneDrive路线图。

微软补充OneDrive路线图日期和更多细节

根据新的路线图,本季度微软会面向安卓和iOS添加一个新PDF功能;添加一项从Outlook Web Access保存到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功能,等等。

在2015年第三季度,微软将面向Windows和Mac平台公布首个共享的OneDrive消费者版本/OneDrive for Business同步客户端预览,以及其他一些功能。在第四季度,微软预计将会全面提供面向Windows和Mac平台的OneDrive共享同步客户端。此外微软还打算提供一个同时支持OneDrive消费者版本和OneDrive for Business的Windows 10 Universal OneDrive应用。

这个同步客户端还将包含能够在只读模式下查看离线文件的功能。这个离线查看只读文件的功能看起来有点像是替代旧功能,正如Windows观察者Paul Thurrott指出的。微软已经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将文件编辑支持添加到这个离线文件功能中。

微软还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更新的OneDrive路线图。下面这个幻灯片展示了这个版本的路线图。

微软补充OneDrive路线图日期和更多细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