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mazon考虑在德国部署云设施

Amazon考虑在德国部署云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azon高级副总裁Andy Jassy在接受《CIO Journal》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家公有云巨头可能会在德国建立新的服务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31日

关键字: Amazon AWS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这里要与大家分享一条趣闻:Amazon Web Services可能会在德国建立一个新的服务区。之所以说有趣,是因为德国正是目前各个欧洲国家中对于数据主权最为担忧、而且生怕数据受到美国国安局监听的成员。目前,Amazon已经在都柏林之外的欧洲地区建立起服务体系,其中包括分布于欧洲各地的多个边界点。

Amazon公司高级副总裁Andy Jassy在接受《CIO Journal》杂志采访时表示,德国的客户们都希望“自己的土地上”能够拥有一家数据中心,而且Amazon在这里也拥有可观的业务规模……好吧,大家应该想象得到。Amazon CTO Werner Vogels在去年年底也曾在采访中指出,对于这家公有云市场领导者来说、拓展国际业务是其优先考量的发展战略之一。

在本周的AWS峰会上,Amazon公司的多位高管也以积极的态度肯定了企业客户对于公有云以及私有内部部署选项的需求。

我一直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Amazon会将其云体系复制到更多地区当中以迎合客户的要求——AWS长久以来也始终在强调以客户要求为优先。Gigaom网站在大约一年前曾经报道过,Amazon绝对不可能忽略掉斯诺登披露美国国安局数据给全球数据主权与隐私规则带来的重大影响。我期待着Amazon能够推出其它小型GovCloud类选项,帮助企业用户按照要求将数据保留在自己的内部环境当中。

而这正是Amazon第一次通过公开声明宣示其正顺着这条道路向前行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